seo自學

 



seo自學 的 步驟 – 在家學習 SEO


您是否需要一種靈活的方式來免費學習 SEO?

雖然搜索引擎優化 (SEO)不是一個枯燥無味的話題,但開始並不一定是令人生畏或昂貴的。事實上,您可以在此處輸入您的 URL以了解首先關注哪些領域,具體取決於您網站的 SEO。

每個人都在被認為是專業人士之前從某個地方開始——您所需要的只是簡單的步驟來遍歷 Google、Yahoo 和 Bing 的標準。

在這個SEO 訓練營中,您可以了解基本的 SEO 原則並獲得有用的資源,以便以後進入。繼續閱讀學習 SEO 的六個簡單步驟,或在線聯繫我們與專家討論我們的 SEO 服務


1.了解SEO的目標

企業有不同的營銷目標,但每家公司都有增加收入的願望——這就是 SEO 的一般目的。

使用 SEO 改進您的網站可以讓您在搜索引擎結果頁面 (SERP) 的頂部排名,從而引發可帶來收入的流量。

在此之前,您必須掌握搜索引擎的內部工作原理。

谷歌和其他領先的搜索引擎擁有“蜘蛛”或“機器人”,它們可以爬取互聯網以查找、索引和排名網站。當有人進入搜索時,搜索引擎會提供包含相關內容的網站列表。

搜索引擎需要找到您的網站,因此這應該是您的首要任務。您可以要求 Google 使用他們的URL 檢查工具和 Bing 通過他們的Bing Webmaster Tools為您的 URL 編制索引。

現在我們已經解釋了 SEO,讓我們繼續吧!


2.掌握關鍵詞研究

需要研究來選擇你想要排名的詞——也就是關鍵詞。如果您選擇人們經常搜索並且適合您的業務的關鍵字,您可以讓您的網站出現在更多的受眾面前。

有兩種關鍵詞——跨越三個或更多詞的長尾關鍵詞和只包含一兩個詞的短尾關鍵詞。長尾關鍵字聚焦您的頁面並產生更好的興趣。

例如,如果有人搜索“在哪裡購買雜誌”,它比“雜誌”更精確,因此您可以更好地滿足他們的期望。

那麼,您如何知道與您的行業相關的熱門搜索?

在學習 SEO時,您會使用關鍵字工具,例如Keywords EverywhereSolveKeywordsFX 。您還可以瞥見競爭對手使用的關鍵字來進行一些健康的 SEO 競爭

關鍵字是 SEO 的核心元素,因為您會將它們編織到您的內容、標題、元描述和 URL 中。熟悉關鍵字研究是您的 SEO 之旅的基礎步驟。
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seo服務

seo操作

seo教學